小瑞会吃人~(高三版)

小瑞要平平安安。

【群像】当自家cp变成高中生产生的化学反应

剧情ooc,写的不好,勿上升。

彩蛋部分:芳汉,贤香(香贤),龙龄


九辫儿


“屈原者,名平,楚之同姓也......”老师一停顿看见趴在桌子上睡得不省人事的杨九郎后将书重重摔到桌子上,“杨九郎!”


听见老师的声音杨九郎吓得一激灵站了起来:“老师,我......”


“我讲到哪了?”


杨九郎打开手边的数学书把语文老师气的差点脑充血:“这是语文课!”


张云雷看了看数学书又看了看杨九郎,摇了摇头:“《屈原列传》第一段。”


“《屈原列传》第一段。”


老师叹了口气,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看杨九郎:“坐下吧,好好听课。”


杨九郎坐下拍了拍胸脯:“角儿,你说现在高中课本怎么这么难。”


“我哪知道,我又没上过高中,我现在就整个一睁眼瞎,《屈原列传》《苏武传》学完还有《过秦论》现在高中生可真难。”


看了看选修中册的语文书又看了看旁边扔着的英语课本,俩人觉得自己非要折在这里......


良堂


“上来先得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孟鹤堂,这是我的搭档,周九良......”


俩人魂穿的时间正好在学校艺术节前夕,俩人也没参加过高中艺术节,看着到处跑着报节目的文艺委员两人对视一眼后报上了名,俩人这会也是新奇,现在的高中有啥区别么。


站上台俩人感觉挺无奈,台下一个两个手里都是口袋书,旁边都站着班主任,主任学生会还在来回巡逻,孟鹤堂第一次感觉压力山大,张主任看见台上上了相声,示意学生们把口袋书揣兜里,周九良这场节目格外卖力,在此之前他2G换5G抖音学了不少新梗,在说出:“哥把你揣兜里,你把哥踹沟里。”的时候整个礼堂都是大笑声,主任也不是什么不通情达理的人,高中老师自然是要与时俱进,何况他一个教政治的,张主任笑了笑后走出了礼堂,安排学生会坐在休息场地:“让他们好好闹一趟去吧,我这会就给教育局给消息,一中参加全市联考,气死他们这群小崽子。”


赵主任在他身边叹了口气:“撕伞行为。”


一礼堂的鸟儿此刻叽叽喳喳浑然不知道年级部的不当人行为......


九亭


“席仔~”小黑土豆现在整个人巴不得粘在大白萝卜身上,张九泰嫌弃的撇了撇嘴离他远了点。

“干嘛,我又不掉色。”

“6.”


“我就是想问问你,这玩意怎么读?”

“哪个?”

“definitition。”

张九泰瞥了一眼后点了点头:“我不会。”

“这个,autonomous。”

“不会。”


这会刘筱亭开始嫌弃白的发光的张九泰了:“你咋啥都不会啊,是不是你该长脑子的精华全长肤色上了。”

“那你呢?长哪了?”张九泰扫了刘筱亭一眼。

“我初中毕业就进德云社了。”

“谁还不是呢,我之前学过快板呢。”


两人互相嫌弃了一顿后听见英语课代表说下节英语周测,刘筱亭抱着头趴在了桌子上,张九泰当场石化......


何尚


尚九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母校,狠狠嫌弃了一把:“为啥毕业这老些年了桌子不能换个质量好点的,要魂穿也魂穿到大学啊,正好最近没见自己老师了,回去看看老师也是好的。”

正想着一道声音打破了尚九熙的吐槽:“我叫何九华。”


“哈?”尚九熙一抬头对上了一双清冷的眸,“啊?好家伙,何九华你也魂穿了?”

“你没发烧吧,今天分班,我刚分过来,我就想问问你旁边有人吗?”

尚九熙盯着他看了好久后无奈的摇了摇头:“没。”

“呢我坐这了啊。”

“好。”


尚九熙近些日子格外冷淡,除了必要的接触以外几乎不肯和何九华多说一句话,何九华也是反常,在以前班别人说就他长了张嘴,现在整个一哑巴新郎


“尚九熙,来背一下等差数列的基本公式。”

尚九熙淡定地合上笔记,轻松背完了几条公式,何九华看着他有些恍惚,这也不再是传习社的时候了,也不用再在抽查基本功的时候在他身后提醒他了。


尚九熙感觉自己心抽抽着疼,看了一眼何九华,何九华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眶已经红红的了,尚九熙自嘲地笑了笑,心里想着:“不认识最好,省得再耽误他的前程似锦了。”




评论(41)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